@KTzone » ¤é±` - ·s»D®É¨Æ » ­^°ê­º¬Û´N³o¨Æµo¸Ü:¤£±Æ°£³Ì²×ª½±µ¸ò¤t´¶¥æ¯A

2019-10-8 15:49 ¦v~¦³¦ó¤£¥i
­^°ê­º¬Û´N³o¨Æµo¸Ü:¤£±Æ°£³Ì²×ª½±µ¸ò¤t´¶¥æ¯A

­ì¼ÐÃD¡G­^°ê­º¬ÛÀj¸Ì´µµo¸Ü¡G¤£±Æ°£³Ì²×ª½±µ¸ò¤t´¶¥æ¯A
¡@¡@µy±ß¨Ç®É­Ô¡A­^°ê­º¬ÛÀj¸Ì´µ¡P¬ù¿«»¹¤]µo¸ÜÁA¡A»¡¤£±Æ°£³Ì²×ª½±µ¸ò¤t´¶¥æ¯Aªº¥i¯à¡C
[img]http://n.sinaimg.cn/translate/74/w1080h594/20191008/ee3a-ifrwayw6238418.jpg[/img]
ºI¹Ï via itvnews
¡@¡@British Prime Minister Boris Johnson said Monday he plans to speak with the U.S¡C ambassador to the U.K¡C ¡V and even raised the possibility of involving President Trump ¡V after an American diplomat¡¥s wife involved in a deadly wrong-way crash fled Britain amid a dobate about her diplomatic immunity¡C
¡@¡@­^°ê­º¬ÛÀj¸Ì´µ¡P¬ù¿«»¹¶g¤@ªí¥Ü¡A¥L­p¹º»P¬ü°ê¾n­^¤j¨Ï¹ï¸Ü¡A¬Æ¦Ü´£¥XÁA»P¤t´¶Á`²Î¥æ¯Aªº¥i¯à©Ê¡C¦¹«e¡A¤@¦W¬ü°ê¥~¥æ©xªº©d¤l°f¦æ¼²¦º¤H«á¤Þ°_¥Á?Ãö©ó¥~¥æÁŧKÅvªº°Q½×¡A¦Ó¦o³º¦b³o´Á¶¡°kÂ÷ÁA­^°ê¡C
¡@¡@During a visit to a hospital on Monday¡A Johnson told rektzhks he doesn¡¥t think it is right to ¡§use the process of diplomatic immunity for this type of purpose¡C¡¨
¡@¡@¶g¤@¡A¬ù¿«»¹¦bµø¹î¤@³ÃÂå°|®É§i¶D°OªÌ¡A¥L»{?¡§±N¥~¥æÁŧKÅv¥Î©ó³oºØ¥Øªº¡¨¬O¤£¹ïªº¡C
¡@¡@¡§I hope that Anne Sacoolas will come back and will engage properly with the processes of law as they are carried out in this country¡A¡¨ he said¡C
¡@¡@¥L»¡¡G¡§§Ú§Æ±æ¦w©g¡PÂĬì©Ô´µ¯àªð¦^­^°ê¡A¨Ã¿í·Ó³oùتºªk«ßªk³W¨«§¹¬ÛÀ³ªºªk«ßµ{§Ç¡C¡¨
¡@¡@The prime minister said he planned to raise the issue with U.S¡C Ambassador Woody Johnson on Monday and intended to go up the chain to President Trump if need be¡C
¡@¡@¬ù¿«»¹ªí¥Ü¡A¥L­p¹º¶g¤@¦V¬ü°ê¾n­^°ê¤j¨Ï¥î­}¡P¬ù¿«»¹´£¥X³o­Ó°ÝÃD¡A¦p¦³¥²­n¥LÁÙ·|¸ò¤t´¶Á`²Îª½±µ¥æ¯A¡C
¡@¡@¡§I hope it will be resolved very shortly¡A¡¨ Johnson said¡C ¡§If we can¡¥t resolve it then¡A of course¡A I will be raising it myself personally with the White House¡C¡¨
¡@¡@¡§§Ú§Æ±æ³o­Ó°ÝÃD«Ü§Ö´N¯à¸Ñ¨M¡A¡¨¬ù¿«»¹»¡¡C¡§¦pªG¸Ñ¨M¤£ÁA¡A·íµM¡A§Ú±N¿Ë¦Û¥X­±¸ò¥Õ®c¥æ¯A¡C¡¨
¡@¡@¡¶ Boris Johnson says Trump intervention possible in case of US diplomat¡¥s wife who fled UK after fatal crash ¡]via foxnews¡^

¡@¡@¦¹«e­^°ê¥~¥æ¤j¦Ú¦h¦Ì¥§§J¡P©Ô§G¤w¸g»P¥î­}¡P¬ù¿«»¹´N¦¹¨Æ¥æ¯A¹L¡A´°«P¨ä¨ú®øÂĬì©Ô´µªº¥~¥æÁŧKÅv¡A¦ý¾D¨ìÁA©Úµ´¡A¦]?¨ú®øÁŧKÅv¤@¨Æ¦b¹ê»Ú¾Þ§@¤W«Ü¤Ö¯à±o¨ì§å·Ç¡C
¡@¡@¦ý«ß®v¹p¼w¡P¦è®æ«o¯¸¥X¨Ó¥´Áy¡Aªí¥Ü¨Æ¹ê«ê«ê¬Û¤Ï¡C
¡@¡@But Harry¡¥s family¡¦s lawyer¡A Radd Seiger¡A who is American¡A said the reality about waiving immunity ¡§is the opposite¡¨ and called on a senior US representative to visit the family and explain to them ¡§why you whisked a person who killed their son out overnight without telling anybody¡¨¡C
¡@¡@¦ý«¢¸Ì¤@³Ãªº«ß®v¡B¬ü°ê¤H¹p¼w¡P¦è®æªí¥Ü¡A¨ú®øÁŧKÅvªº¹ê»Ú±¡ªp¡§«ê«ê¬Û¤Ï¡¨¡C¥L©IÆ~¬ü°ê¯à¬£¤@¦W°ª¯Å¥Nªí¥h«¢¸Ì³Ã¬Ý¬Ý¡A¨Ã¦V¥L­Ì¸ÑÄÀ¡§?¤°»ò¬ü¤è·|°½°½¦a¦b¤@©]¤§¶¡§â®`¦º§O¤H¨à¤lªº¤H§Ë¨«ÁA¡¨¡C
¡@¡@He told Sky News¡G ¡§There may be a good reason but the US are saying waivers are rarely granted¡C
¡@¡@¥L§i¶D¤ÑªÅ·s»D¡G¡§¤]³\¦³¦X²zªº²z¥Ñ¡A¦ý¬ü°ê«o»¡¨ú®øÁŧKÅv«Ü¤Ö¯àÀò§å¡C¡¨
¡@¡@¡§I¡¥ve looked at this very very closely and in my view the exact opposite is true¡C You will struggle to find cases where waivers are not granted¡C
¡@¡@¡§§Ú«D±`¥J²Ó¦a½Õ¬dÁA³o¤@ÂI¡A¦b§Ú¬Ý¨Ó¨Æ¹ê«ê«ê¬Û¤Ï¡C§A«ÜÃø§ä¨ì¤£§å·Ç¨ú®øÁŧKªº±¡ªp¡C¡¨
¡@¡@¡§So¡A not only do we not understand their position we are not accepting what they say¡A that waivers aren¡¥t granted¡C
¡@¡@¡§¦]¦¹¡A§Ú­Ì¤£¶È¤£²z¸Ñ¥L­Ìªº¥ß³õ¡A¤]¤£±µ¨ü©Ò»¡ªº¨ú®øÁŧKµLªkÀò§åªº¸Ü¡C¡¨
¡@¡@¡§I have many examples of where they have sought waivers for their own country and they¡¥ve been granted¡C There¡¦s a degree of hypocrisy coming out here¡C¡¨
¡@¡@¡§§Ú³o¨à¦¬¶°ªº«Ü¦h¨Ò¤lªí©ú¡A¥L­Ì·|?¦Û¤vªº°ê³Ã¡]§Q¯q¡^´M¨D¨ú®øÁŧKÅv¡A¦Ó¥BÀò±oÁA§å·Ç¡C³oºØ°µªk¯u¬Oµê?¡C¡¨
¡@¡@¡¶ Anne Sacoolas¡G Raab calls Pompeo over Harry Dunn fatal crash ¡]via news.sky.com¡^
¡@¡@¾Ú­^°ê¤ÑªÅ·s»D³ø¹D¡A¥~¥æ¤j¦Ú©Ô§GÁÙ©M¬ü°ê°ê°È­ë½´¨Ø¶ø·¾³q¹L¡A¡§­«¥Ó¥L¹ï¬ü°êªº¨M©w·P¨ì¥¢±æ¡A§Æ±æ¥L­Ì¯à­«·s¦Ò¼{¡¨¡C
¡@¡@¶g¤é¡A¤ÑªÅ·s»DÃn¥úÁA¦w©g¡PÂĬì©Ô´µªº¦W¦r¡Aºò±µµÛ¶g¤@¤SÃn¥úÁA¦oªº·Ó¤ù¡C
[img]http://n.sinaimg.cn/translate/88/w1080h608/20191008/3e49-ifrwayw6238419.jpg" alt="¹Ï via news.sky.com" data-mcesrc="http://n.sinaimg.cn/translate/88/w1080h608/20191008/3e49-ifrwayw6238419.jpg" data-mcestyle="max-width: 640px;" data-mceselected="1" data-link="[/img]¹Ï via news.sky.com
[img]http://n.sinaimg.cn/translate/88/w1080h608/20191008/74ac-ifrwayw6238545.jpg[/img]
2003¦~¦w©g¡PÂĬì©Ô´µ¦b±B§·í¤Ñ©çÄ᪺·Ó¤ù¡C¹Ï via news.sky.com
¡@¡@±q¥Ø«eªº®ø®§¨Ó¬Ý¡AÂĬì©Ô´µ¤w¸g¹ý©³¼ç¤ôÁA¡C¤ÑªÅ·s»D´¿¸Õ¹Ï³q¹LªÀ¥æºôµ¸Ápô¦o¡A¦o¨S¦³¦^ÂСC¦Ó¦b¤ÑªÅ·s»Dµo¥X®ø®§«á¤£¤[¡AÂĬì©Ô´µªº½ã¸¹®ø¥¢ÁA¡C¤u§@¤H­û¤]´¿¿Ë¦Û¨ì³X¦o¬ü°êªº¦í§}¡A¦ý¦ü¥G¦o¤]±q¥¼¦^¹L¨ºùØ¡C

­¶: [1]